机械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

发布者:殷柯望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把握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更好地掌握学生思想动态,了解并解决学生各方面问题,61日,机械技术学院召开学生工作调研座谈会。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静、学工办辅导员出席会议。本次座谈会邀请了学院各年级学生干部代表、普通学生代表共22人参加,党总支副书记张静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张静向与会的各位同学表达了感谢。张静表示,学院召开此次学生工作调研会,既是开展主题教育的内在要求,也是深入听取师生意见和改进工作的具体举措,目的是通过征求和听取意见建议,深入查找分析学生工作存在的短板与问题,为认真落实新时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学生工作质量提供思路。希望大家积极发言,充分表达自己的意见和想法。

会上,学生代表踊跃发言,结合当前实际情况,分别围绕课程安排、党团建设、班级管理、学风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现场反馈和经验交流。同时,提出了自己存在的疑惑和亟待学院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

张静和各位辅导员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针对反馈的问题和建议,现场记录并予以回应。张静对本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表示学院高度重视同学们反映的问题,会后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反馈落实,不断夯实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切实提升学生满意度,保障学生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撰稿:殷柯望;摄影:张金宝;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