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传帮带”导师指导新人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

发布者:殷柯望发布时间:2023-05-2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学生做好人生规划,模具22321班于522日下午举行了转本经验交流主题班会。班会由模具22321班班主任殷柯望主持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静作为辅导员结对“传帮带”指导老师受邀出席班会。

        此次班会以转本考试为主题,旨在为同学们解开转本备考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难题和困惑。会议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张静向与会同学介绍了近年来学院专转本的基本情况,从转本报名数、转本上线率、志愿填报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分析,为计划参加专转本考试的同学提供了指导思路。

紧接着,在转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4名20级学生纷纷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经验。他们就自己备考时的复习规划和备考心态进行了分享,并就择校策略和解题思路给予了诚恳的建议。现场,模22321班学生还与20级的学长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会后,班主任对此次班会进行了总结。班主任表示,此次交流会给班级同学提供了宝贵的学习经验,使同学们对转本过程有了一个更具体、更清晰的认识,帮助大家以积极乐观的心态和良好的方法进行备考,希望所有同学在未来的道路上奋勇攀登,梦想生花。


(撰稿:殷柯望;摄影:王凤榕;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