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组织毕业生赴企业见面双选

发布者:殷柯望发布时间:2022-12-17浏览次数:10


帮助2023届毕业生增加就业面试机会,助力毕业生了解职场工作情况,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14日上午,机械技术学院师生一行13人赴卡特彼勒技术研发(中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面试活动,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机会。

卡特比勒是全球《财富》500强企业,是建筑机械、采矿设备、非道路柴油和天然气发动机、工业用燃气轮机以及柴电机车领域的全球领先制造商。本次活动围绕企业宣讲、参观介绍、现场面试三个环节展开。首先,企业招聘经理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卡特比勒的发展历程、荣誉资质和企业文化等内容,使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全面了解。汽车9821徐爱文校友现任该公司生产主管,他为同学们分享了工作中成长、成就,同时就此次招聘岗位工作内容、职位要求、部门活动等内容等做了具体介绍。随后,为了帮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企业实际情况,了解真实的公司环境和工作内容,徐爱文校友带领同学们大家参观了不同工作岗位的实际工作场地。参观结束之后,现场与学生进行了笔试与面试。

机械学院为面试保驾护航,为实习提供保障此次企业参观、面试活动,帮助同学们增加了面试机会,多了一份就业选择。学院将继续开展各类就业活动,增强学生企业直观了解,激发就业热情,助力学生未来发展。


(撰稿:薛红波;摄影:薛红波;审核:张静

人事经理介绍企业发展历程等内容

汽车9821徐爱文校友讲解招聘岗位内容

师生与企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