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赴无锡市安曼工程机械有限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10


2022117日,机械技术学院孙鹏、钟建刚苗盈三位老师,赴无锡市安曼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就技术研发、专业人才培、毕业生实习就业等内容开展调研与交流,并受到了无锡市安曼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屠德钢总工程师、朱芸技术总监的热情接待。

无锡市安曼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公司一直致力于基础工程设备的研究,相继开发了MXL系列多功能钻机,SJ系列旋喷钻机,DHL系列、顶驱钻机、旋喷钻机、锚杆钻机等设备,拥有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省级工程研究中心等多个研发机构,装备技术在国内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

在交流座谈活动中,双方就技术研发、人才培养、技能大赛、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校企合作内容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双方一致同意持续扎实深入推进校企合作相关工作。


(撰稿/摄影:苗盈;审核:王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