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举办宿舍“logo创意设计”大赛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10


宿舍是大学生之间联系最密切、交流最频繁的场所之一,宿舍文化关乎大学生的生理、心理健康状况。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宿舍文化建设,丰富疫情期间校园文化生活,展营造乐思、乐学、乐善、乐创、乐业的育人环境,引导大学生弘扬青春正能量,倡导健康和谐的宿舍生活新风尚。机械技术学院学生会生活部于515日至31日举办了线上宿舍“logo创意设计”大赛,学院35个宿舍近20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决赛特邀请机械技术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孙燕华老师、机械学院宿舍专项责任人杨松老师和辅导员靳丹丹老师担任评委。

在展示环节,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结合自己专业特色和当下疫情反复的社会背景,各参赛代表充分展示设计成果,向评委讲述宿舍独特的装扮方式与设计理念,展示不一样的青春色彩。评委老师给予积极评价。

蜗居仄小又何妨,净室明窗仍梦香。宿舍是大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小小宿舍,满载几人真挚的友情。本次宿舍宿舍“logo创意设计”大赛成功举办,有利于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缓解疫情期间的紧张情绪,创建温馨舒适、和谐文明的宿舍文化,展示了青年学生对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进一步助推了机械技术学院精神文明建设。

(撰稿/供图:胡家乐、靳丹丹;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