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0

福隆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福隆控股集团由国内著名的科器械业领军者钱福卿博创建。集团秉承近30年历史的创业化积淀,不断开拓进取,锐意创新创造,⽴⾜生物材料、皮肤护理、口腔种植、照明电器、环保科技等五产业,旗下拥有近30家全资、控股或参股企业,其海外公司和办事处遍及美洲、欧洲、澳洲及中东、东南亚地区。集团座落在美丽的西太湖畔,占地560亩,建筑积共40万平⽅⽶,其中23万平⽅⽶,研发楼5幢共12.5万平⽅⽶。集团将以此为依托,发挥技术、才、市场等资源优势,以科技创新为动,努打造个集研发、孵化、产、展、销售于体的型科技产业园基地,为地经济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江苏创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江苏创英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公司注册资金7000万元,总部坐落于江苏常州武进经济开发区,为福隆控股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加工、制造、销售口腔科种植牙、种植工具及手术器材的新型高科技企业。

创英以打造口腔种植体民族自主品牌,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为己任,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和技术引进力度,并不断完善质量管理体系,我们的目标是成为中国种植牙市场最值得信赖的民族自主品牌。


岗位需求

福利待遇

双休,缴纳五险一金,定期体检,提供住宿及工作餐,年终激励,完善的培训体系,良好的内部氛围,优秀的内部晋升激励机制

晋升通道

加入创英

公司地址:常州市武进经济开发区锦程路18号,福隆控股集团园区内;

联系方式:郭女士  18015858038   guoqiuxian@trausim.com

朱女士  18006123911   zhuxiaolan@flo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