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申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0

无锡申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Wuxi Shenkang Mechanical Equipment CO. LTD.


无锡申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无锡申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坐落于无锡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通过近几年的不断积累和努力,公司已成为冶金行业设备供应商中的生力军。目前公司拥有员工120人,其中本科以上学历30人。
  先进的制造设备体系为公司产品研发和质量控制提供了良好的保障,经过近几年的高速发展,目前公司已拥有数控车床、大型外圆磨床、大型数控加工中心、数控龙门加工中心、数控落地镗铣床、激光切割机、数控火焰切割机、动平衡机、以及各种焊接设备。
公司在冶金行业设备制造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目前主要产品:金属板带(铜、铝、不锈钢)表面处理线、金属板带高精度热处理线-气垫炉、拉弯矫直生产线、辊底式连续感应退火炉、辊底式淬火炉、箱式退火炉、熔炼炉及熔炼炉自动加料系统等,产品遍布全国各地,广泛应用于铜及铜合金带材生产、钢带处理等领域。现因公司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专业的专科应届毕业生进行培养。


 公司要求:1.专业及要求:机械制造、机电、数控、模具、材料等相关专业;

成绩优秀,乐观向上,勤奋吃苦,责任心较强,且愿意在机械设备制造行业长期发展者;

机械制图课程优秀,能很好的识图,动手能力强。


2.岗位:装配钳工、划线钳工、钣金学徒、质量检验、生产助理等;

定岗方向:生产管理人员、技术员、质量检验员,生产助理、销售助理、现场安装及售后服务人员等。以上岗位共计划招收15名。


3.公司本着培养员工的原则,对每一个进厂的员工公司将给予足够的重视并

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及自身的意愿规划其发展方向。


 公司待遇:1.综合工资:底薪4000-5000/

8小时工作制,单休,加班另计)

2.应届毕业生据工作表现进行调薪,每年对员工的工资进行调整。

3.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后,公司为入职员工缴纳五险一金

4.公司提供工作餐及住宿,住宿为单间标准

 公司地址:无锡市新吴区建鸿路10号     邮编:214131

 电    话:0510-85601958-841      19805129138(吴经理)

 传    真:0510-85611656

E-mail  hyw@wuxishenk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