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召开第十六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10

2021年123日晚,机械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团员代表大会暨第十六届学生代表大会在国际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机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静、校团委副书记郑月圆、各兄弟院系的分团委书记、机械学院全体辅导员和250余名团员、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盛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张静副书记向全院团员和青年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表达了对学生干部的无限期许,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展现使命担当,凝聚青年力量,继续发扬机械学院的优良传统,开拓我院团学工作新局面。

学校团委副书记郑月圆老师充分肯定我院的共青团工作和学生会工作,希望机械技术学院共青团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团学干部要在服务同学中成长成才,加强自身能力培养,强化服务意识和团队,严格要求自己,鼓励努力在各项工作中都成为表率和标杆。

第十五届学生会主席崔怀岗和第十五届分团委委员黄帅分别代表机械技术学院学生会和分团委向大会作了《第十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第十五届分团委工作报告》,他们的报告既有对过去一年团学日常工作和组织建设的全面总结,也有对下一届团学工作的展望和构想。

在候选人竞选演讲环节,候选人表达了希望与学生会团结奋进,共同创造美好明天的愿望;提出了真诚待人,脚踏实地,团结合作的工作理念;展现了机械学院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与责任担当。

大会在共青团团歌声中胜利闭幕,此次大会选举产生了机械技术学院第十六届分团委委员和第十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新一届团学干部必将凝心聚力,坚定信念,用强烈的责任心和庄严的使命感努力开创团学工作的新局面,让我们一起为共同建设成为政治可靠、忘初心、砥砺奋进、根植同学的分团委、学生会而奋斗。

(撰稿:刘若金、金政翰;摄影:媒体中心;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