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技术学院召开顾秋亮创新班20级导师见面会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10


2021129日上午9:00,机械技术学院召开了顾秋亮创新班20级导师见面会,十个创新团队导师及顾秋亮创新班2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唐立平副院长主持。

首先班主任苗盈副教授强调创新班人才培养的目标与培养方式,即通过小班教学、导师引领和项目驱动,培养创新班学生的实践技能水平和创新思维能力,最终达成“六个一”的要求。随后各团队导师代表从各团队的研究方向、团队师资力量、目前已取得的成绩、学生的培养计划等方面进行介绍。会后学生将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团队。

最后,唐立平副院长介绍了创新班奖励和激励制度,并对学生提出一些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积极主动联系导师,主动参与团队项目的学习,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与导师同行,与导师一起努力,让创新班成为奋斗的开始,而不是学习的终点!


(撰稿/摄影:李迎吉;审核:王骏)

唐立平副院长讲话

苗盈副教授讲话

团队介绍

团队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