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青岛市职业院校教师国家级培训开班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10

2021年1126日由我校机械技术学院承办的2021年青岛市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加工制造类专业带头人领军能力研修班线上开班仪式在机械技术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受新冠疫情影响,经多方协商讨论,本次培训班由线下授课改为线上授课,采用腾讯会议方式开展培训。机械技术学院俞张勇副院长、于金程副院长及来自青岛市各中职学校的20名学员参加了线上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机械技术学院于金程副院长主持,俞张勇副院长致欢迎词。

线上开班仪式

俞张勇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学员们在线参加本次培训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办学特色,重点介绍了机械技术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情况,并希望各位学员能通过此次培训提升业务能力,加强学校及专业间的交流与沟通,机械技术学院也将全力做好此次培训班的后勤保障工作。于金程副院长随后介绍了培训项目整体规划安排,并强调了在线学习的纪律规定。

开班典礼之后,上午培训由我校戴勇教授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1+X书证融通教学设计”的专题讲座。下午培训由我校顾京教授作“基于集群理念的职业教育专业、课程建设的研究与实践”的专题讲座。

(机械技术学院 撰稿/摄影:周丽;审核:于金程)

我校戴勇教授做线上专题讲座

我校顾京教授做线上专题讲座

培训学员进入腾讯会议在线课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