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方红校长率队赴上海蔡司交流签约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1-04-02浏览次数:128

2021年4月1日,龚方红校长带领机械技术学院相关同志赴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并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蔡司中国副总裁、工业质量解决方案总负责人平颉等热情接待我校一行,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教育总监龚纯意等陪同我校一行参观了蔡司大中华区总部的工业测量、显微镜等实验室。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平颉副总裁介绍了蔡司集团的发展历史、业务领域、产教融合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龚方红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表示希望通过与企业深度合作,进一步提升学校在工业测量方面的人才培养质量和新材料研究方面的科研水平。最后,由龚方红校长与平颉副总裁共同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德国卡尔蔡司集团是全球著名的精密光学和测量仪器制造商,其精密测量技术在全球工业质量解决方案领域有着广泛的应用和深远的影响。我校以双高校建设为契机,通过校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智能检测技术应用、扫描电镜科研应用、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机械技术学院撰稿:苗盈;审核:王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