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工信局领导携企业来我校商讨政企校合作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28


2021318日下午,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两化融合推进处副处长王瑞恒,上市公司浙江万马科技股份有限公司IDC事业部总经理严小平到访机械技术学院商讨政企校合作。

机械技术学院王骏副院长首先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及机械学院的发展历程、我校双高建设的任务、学院当前重点推进的项目等情况。曹秀中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师资及横向科技合作情况。王王瑞恒副处长介绍了国家有关校企合作的政策法规,以及常州市工信局推动高校与企业合作的思路及成果。严小平总经理介绍了万马集团的企业文化、经营理念、发展规划,以及主要产品。

各方达成许多共识,商定今年4月份在无锡职院举办由常州市二十多家上市公司组团与学校商讨长三角一体化、苏锡常都市圈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样板进程中校企合作的模式及路径,并发挥各方优势,整合优质资源,开展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签订具体合作项目。会议结束后,来宾参观了学院工程实训中心。

(撰稿:金华军;摄影:金华军;审核:曹秀中)

座谈会现场

参观实训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