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苏高职智能制造技术企业实践国培班顺利结班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136

2021115日,我校承办的两阶段为期四周的2020年江苏高职智能制造技术(机械设计制造类)企业实践国培班在工业中心举行结业典礼,机械技术学院徐晴书记、继续教育学院曹冬美副院长与全体参训学员及班级管理人员出席。

 会上,扬州市职业大学沈琪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认为此次培训班选择合作的企业都非常优秀,通知期间的企业实践收获颇丰,对自己专业未来的发展方向指导意义很大。

 机械技术学院徐晴书记从培训课程体系设计、培训专家团队、教学实践、后勤保障、培训管理、培训特色等方面对本次国培项目进行了系统全面总结。继续教育学院曹冬美副院长高度评价了本次培训班的组织和实施,为学员们送上了祝福。

 曹秀中副院长宣读了培训考核结果及优秀学员名单,徐晴书记和曹冬美副院长颁发了优秀学员证书。

 江苏高职智能制造技术企业实践国培班历时四周,因疫情防控需要,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分别在10月份、1月份各培训两周时间,以促进高职教师的企业实践能力的提升。

(撰稿:邝乐  摄影:李迎吉  审核:曹秀中)

培训座谈与总结

徐晴书记和曹冬美副院长为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