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举办优秀校友讲座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99

        作为“母校有约”系列讲座的一部分,125日,机械技术学院热911班优秀毕业生路锦、严根男和张慧军以《不负韶华,逐梦前行》为主题,为在校生开设了精彩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徐晴书记主持,60余名师生到场聆听。

本次讲座的形式别开生面,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路锦校友通过视频,严根男、张慧军在现场和同学们分享了各自学习和工作的经验,希望同学们一是要脚踏实地学习、工作,树立正确的职业梦想,构建未来发展的目标;二是要注重积累,提升自我;三是把握形势,与国家(社会、行业)共同成长。

作为曾经的热911班班主任,徐晴书记希望广大同学能以优秀校友为榜样,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科技实践、学生工作、志愿服务、专业实习,努力锻炼和提升自己的思想品格及综合素质,敢于坚持并追求自己的梦想,实现人生目标。


(撰稿:靳丹丹;摄影:媒体中心;审核:徐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