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0年“母校有约”校友论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次数:333


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深入实施大学生创业的引导,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学生处、校友办、宣传部联合机械技术学院将继续举办“母校有约”校友论坛系列活动,邀请我校优秀校友重返校园,讲述自身就业创业经历和经验教训,帮助在校学生科学规划职业生涯,积极就业创业。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主题:不负韶华-逐梦前行

地点:工业中心S207会议室

时间:125日(周15:30

主讲人:路锦

主讲人简介:

路锦1991年入学,1995年热加工专业毕业1995年入职武进日报;1996年入职武进区委组织部2009年入职武进农博园任主任助理,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2014年入职国经公司,担任副总经理;2017年入职武进经发集团,担任副总经理。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机械技术学院

202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