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校友企业来校颁发奖学金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142

113日,“东日精工企业奖学金”颁奖典礼在工业中心举行。东日精工总经理姚雪峰、我校杨雪琴副校长及学生处、机械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60余人参加了活动。

颁奖典礼上,杨雪琴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姚雪峰校友以及东日精工(苏州)传动科技有限公司表示由衷感谢,向获奖学子表示祝贺。她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职院人的励精图治,更离不开优秀校友对母校的鼎力相助。她勉励获奖同学以优秀校友为榜样,珍惜荣誉,心怀感恩,努力学习,不断进步,增强报销祖国的信心、决心和能力,更好的回报社会。

“东日精工企业奖学金”由我校机制972班优秀毕业生、东日精工(苏州)传动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姚雪峰于2019年捐资设立,专项奖励机械学院品学兼优的在校生。2020年度,刘蓉、宋金鑫、田云龙等3位同学荣获该项奖励。

(机械学院  撰稿:靳丹丹;摄影:王巍;审核:张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