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及迎新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47

        2020929日,机械技术学院在工业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及迎新工作部署会议。机械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徐晴、副书记张静、2020级辅导员薛红波、2020级各新生班主任以及学生班助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辅导员薛红波老师围绕疫情期间新生报到的前期工作安排、迎新当天报到流程、入学教育的三天日程安排进行了详细解读,具体布置了迎新工作安排,对相关工作流程进行了答疑确认。张静副书记就学院迎新工作做出了总体部署,进一步强调了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安全、制度管理的相关规定。

 会上,徐晴书记对于所有新生班主任提出了“多想、多学、多做”的六个字要求。班主任工作千丝万缕,要多思考勤思考,有效的将理论应用在实践中。徐晴书记还提出,班主任要做好新生政治思想教育、抓好文明修养、学风班风建设和安全工作,新生班助要做好本职工作,热情服务于大一新生,体现机械风貌。希望全院师生协力配合,营造打造温馨人文大家庭。

 (摄影:张佳岐; 撰稿人:张佳岐; 审稿人:薛红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