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国培班顺利结班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08-28浏览次数:138

    2020828日,我校承办的为期四周青岛中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国家级培训项目在工业中心N205举行结业典礼,机械技术学院王骏院长与青岛班的全体参训教师及班级管理人员出席。

 结业典礼上,机械技术学院王骏院长从培训课程体系设计、培训专家团队、教学实践、后勤保障、培训管理、培训特色等方面对本次国培项目进行了系统全面总结,即墨市第一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于福增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

 为了鼓励学习,表彰先进,根据培训考核办法,最终评选出了3名优秀学员。王骏院长宣读了培训考核结果及优秀学员名单,并为全体学院颁发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青岛中职“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国家级培训项目是我院第二次承办青岛市国培的项目。培训历时四周,共计160学时,以促进中职教师的双师型专业技能发展为导向,着眼于参训教师的专业技能和教学能力提升与融合。参训教师均表示不虚此行、收获满满,既拓宽了视野,又显著提高了专业技能和教学能力。


(机械技术学院 撰稿:邝乐;摄影:李迎吉;审核:曹秀中)

全体成员合影

机械技术学院王骏院长给成员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