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无锡承办高职赛项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212

为进一步规范和推进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各赛项组织工作,78日下午,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织委员会在我校召开无锡承办高职赛项组织工作会议。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张铎、装备制造大类专家组长周明虎、组委会办公室卞凌晶副主任,我校党委副书记周桂瑾、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桂海进、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孙萍、无锡旅游商贸高等职业学校旅游系系主任冯霞敏以及各校职能处室负责人、赛项筹备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我校教务处处长钱晓忠主持。周桂瑾副书记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张铎秘书长在讲话中代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组委会感谢在今年疫情影响背景下无锡市各承办省赛的高职院校的领导、老师的辛勤付出和努力,随后介绍了组委会在江苏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领导下的新情况、新变化,强调了大赛必须公平公正,加强第三方评价监督。

我校承办的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无锡商院承办的市场营销技能、烹饪赛项;江苏信息承办的模具设计与制造技术、信息安全管理与评估;旅游商贸的导游服务等7个赛项依次汇报了各承办赛项场地准备工作。周明虎组长代表大赛组委会专家组点评了各校的准备工作,对办赛可能出现的问题作出了具体指导,对赛题及加密方式进行了解释,并围绕公平公正办赛提出了要求。

张铎秘书长高度评价了2020年无锡承办的高职赛项承办校准备工作,随后听取了各校对2020年省赛高职赛项设置的建议和意见,并进行了研究和讨论,在针对各承办赛项的防疫、场地、设备、接待等方面作出了进一步指示。

张铎秘书长还带领调研组一起实地考察我校承办的两个赛项。

(撰稿:赵子云;摄影:魏艳;审核:钱晓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