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九昌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101

无锡市九昌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启事

本公司是专业从事金属零部件的热处理企业,公司按照国家热处理“十二五”发展规划,走环保、清洁、智能化热处理方向发展的路线。目前拥有多台专业热处理设备,如立式铝合金固溶炉、时效炉、高频感应数控加热淬火炉、可控气氛多用炉生产线等。对外承接热处理业务包括:高频感应热处理、渗碳、碳氮共渗、铝合金固溶加时效等。公司拥有多名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和高级技工,在感应热处理方面有着过硬的技术,为热处理工艺开发生产操作提供高效、优质的技术支持,具有高素质的检测分析人员,配备多台先进的检验设备。

因公司业务扩展现招聘以下人员:

检验员  1

操作工  3

男性  有一定的金属材料学基础

薪酬待遇:58小时工作制、享受年假、高温补贴、年终奖金,加班按照劳动法规定支付加班费,缴纳社保五险一金,提供午餐补贴,工资可面谈。

公司地址:新吴区梅村锡鸿路28

联系人:钱女士 13063687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