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宏工具招聘简章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07-04浏览次数:121

国宏工具系统(无锡)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国宏工具系统(无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宏工具)创建于2004年,是香港国盛拓展有限公司在内地投资的子公司,注册资金36000万人民币。是一家以研发、设计、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刀具技术公司。主要生产高精度硬质合金模具和硬质合金高速切削刀具及复杂轮廓刀具。

公司拥有国内外领先的技术和产品研发能力,拥有一支强大的技术研发队伍。并成立了集科研、应用研究为一体的研发中心。近年来凭借一流的技术水平、高尖端的技术研发人才获得数项相关科技专利,并在华东地区硬质合金刀具行业名列第一。2017年被无锡市区政府誉为“锡山区高端精密刀具技术研究院”、“无锡首批独角兽企业”的荣誉称号。

坚持“知人善用、激励培养、造就高素质团队”的人才理念,奉行“以人为本”的企业价值观,为员工创造更好的工作、学习、生活、发展的环境,让一流的人才有超一流的发挥。近年来先后与哈尔滨理工大学、上海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建立了良好的人才定向培养输送模式,先后建立了研究生产学科研基地,为国内刀具行业培养了一批高精端技术人才。为实现引领国内刀具制造业发展方向,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品牌企业的远景目标,国宏工具仍行走在观念创新、体制创新、科技创新的发展道路上

招聘岗位及要求如下:

岗位

人数

任职要求

磨床技术员储备员

10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械专业

2、务实进取、吃苦耐劳;

3、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团队协作精神。

数控学徒

10

仓库管理员

1

1、熟练使用ERP系统,办公软件。

2、全面负责物料的接收、发放。

3、物料分区摆放,不定期抽盘动态盘点与月盘点工作确保账、卡、实一致

无心磨床

5

  1. 初中学历,男女不限

  2. 能吃苦耐劳

  3. 能适应夜班

福利体系如下:

1、五险一金:根据法规缴纳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

2、节日礼品:春节、端午节和中秋节等节日发放精美礼品

3、食堂:公司自办福利食堂,每天定时为员工提供卫生、营养丰富的免费伙食

4、住房保障:为全体员工提供四人间宿舍(有空调、阳台、wifi等)

5、体检:根据员工入厂时间,定期组织员工体检

6、业余免费文体活动:公司为员工提供活动中心,有桌球、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健身器材等体育活动设施,并配备图书阅览室等文化设施。

联系方式:

地 址:江苏省无锡市锡山经济开发区万全路58

邮 箱:mumuhr@wxgh.com.cn

联系人:陈小姐/穆女士

电 话:0510-88650859-889   15204656962/15895309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