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苏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者:彭广盼发布时间:2020-07-16浏览次数:143

新苏集团招聘简章


新苏集团,坐落于太湖之畔风景秀丽的无锡市境内,前身为江苏新苏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1965年,是由江苏省委根据中央指示在无锡境内组建的地方军工厂,2001年公司完成股份制改制。公司占地200000平方米,拥有员工1500余人。集团公司下辖6个全资与控股子公司,2个省级技术中心、1个国家级磨床研究所。主营业务分别有:机床制造、军警用装备、液压产品、ATM等民用安保产品、气枪、猎枪、汽车零部件等,销售遍布国内外市场。


锡机床股份有限公司
(
无锡机床厂)是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前身"开源机器厂"由中国著名工商实业家荣德生先生于1948年创建,具有70多年的机床制造历史,为建国初期我国机床行业"十八罗汉"之一,现为我国专业生产无心磨床、内圆磨床、轴承磨床、外圆磨床、平面磨床、轧辊磨床、龙门加工中心(数控镗铣床)及高速电主轴等产品的制造基地。

1991年,被命名为国家一级企业。1995年,首批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1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03年,公司转制为民营企业,被江苏省人民政府命名为重合同守信用企业。2007年,通过ISO10012:2003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公司拥有众多欧美高精设备、齐全的计量检测设备和先进的CAD/CAPP/CAM网络系统,具备各类专用磨床、数控磨床及大型机床的设计开发和制造能力,产品技术代表国家水平,年可供产品品种达300余种,服务于我国能源、汽车、轴承、纺机、电子、军工、轻工、铁路等诸多行业领域,并远销欧美亚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锡机磨床产品质量国家免检,锡机牌数控磨床先后荣获"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中国名牌"称号。


招聘需求:


序号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工资

备注

1

生产管理

机械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

2

4000-6000

贝宁公司:生产民用气枪

2

射手兼检验

机械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

2

4000-5000

3

销售员

机械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

3

4000+提成

机床股份:生产磨床

4

加工中心编调

数控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

5

4000-6000

5

数控机床装调

装配、数控相关专业

大专以上

5

4000-6000



福利:

1每周五天,每天8小时工作制。

2)按国家规定享受带薪年休假。

3)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公积金比例12%)。

4)免费工作餐、各项津贴、过节福利等。


联系方式:陈女士15061539897  chenxl@xiji.com.cn

公司地址滨湖区大通路517